露娜✨✨

女人和鸟的共同点 都对亮晶晶的东西移不开视线

[秋all]拥有人形异能的秋也有老婆了!

我是一名普通的社畜。

原本过着普通不能再普通的生活,直到有一天我接触到了《环保帽》后,从此茶不思饭不想连续熬夜三天将这本书看完,收获了一对哭得肿成核桃的小眼睛。


鱼危的心是铁做的吗?!

她怎么用36.5度的手打出这么冰冷的文字!


就在我咒骂那个该死的异能者世界时,我死了。

享年二十六岁,一生平庸,带着考完驾照八年依旧没有一辆车的人生去世。


可惜,

我很快又活了过来。

并且成了麻生秋也的异能力。


……

拥有异能力的麻生秋也就不是秋也,这一点我深信不疑,毕竟大家都爱看普通人步步为营的升级流爽文。


起点越低,爽点越大。


可现实并非如此。

面前是脸颊还带着婴儿肥的十六岁少年,对方一脸惊喜,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般,满眼都是高大的人形异能力。


我叹了一口气。

养娃不易,且养且珍惜。


少年按耐不住愉悦,声音中带着几分振奋:“你是我的异能力吗?”


我怎么说?

我在看了以你为主角的故事,因为太过于悲伤而熬夜猝死吗?

太过于残忍了。


小孩子不应该接触这些。


将目光转向麻生秋也渴望的眼神,我终究是拜倒了,很快,我嘴角勾起一抹谦和的笑容。

“梅菲斯特,这是我的名字。”


“我是来自天堂的魔鬼,来品尝你绝望的味道。”


麻生秋也震撼地瞪大眼睛,他瞳孔摇曳,超乎年龄的气质一瞬间瓦解,平和的外表下,疯狂的内里瞬间展露出来。


他似乎在说服自己,柔声道:“能拥有异能力,哪怕把灵魂献给魔鬼也好。”


穿越至今,他还怕什么?

平淡的生活不适合穿越者,他要做就做人上人!

“灵魂算得了什么?”

  

片刻,

黑发青年捂住脸,承受不住打击一般靠在洗漱台上,指尖遮掩住那张兴奋到扭曲的笑容。

“只要能有活下去的资本,我哪怕奉献出生命都值得!”


死亡之眼需要一半寿命作为筹码,他若是男主掌握着能左右别人命运的能力,自然不需要兑换死亡之眼。

可他现在,

堪堪够到通往异能世界的入场券。

  

麻生秋也抬眼。

“我答应你,用灵魂做交换。”

“亲爱的——

  梅菲特斯小姐。”


看着对方那张笑颜如花,神似太宰治的小脸——

  

我暗中比了个耶。

不装逼是会死的。


至于灵魂?我才不要。

评论(29)

热度(1053)
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