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娜✨✨

女人和鸟的共同点 都对亮晶晶的东西移不开视线

共潮生12

“牧神……记忆混乱了?”


能把金发兰波当王秋,何其恐怖,两人完全不是一个性格,却能让这位反政府首领认错。


如此看来。


那位强大的,能改变牧神记忆的精神系异能力者只能是伏尔泰,对方篡改记忆的能力在十几年前就到达巅峰。


众人很难不去怀疑,自己忘记王秋的相貌细节的原因究竟是不是伏尔泰的暗箱操作。


维克多·雨果的视线定格在视频上,牧神与贵族男性交握住的双手。


他记忆回笼,发觉之前靠克隆人实验坑蒙拐骗的正是牧神,不由心头一悸。


金发兰波却举起手,将雨果没问出口的问题说了出来,“牧神是怎么成为反政府首领的?”


火球晃晃悠悠飘到金发兰波身边,给出了所有人意料不到的答案。


“是因为卢梭哦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卢梭?!”


火球幸灾乐祸地点头道:“牧神将伏尔泰认成卢梭,因爱生恨,时常参与反政府活动,或许是送出的资金太多,被推举成了反政府组织的首领。”


“等等,我没听错吧?”


“交钱就能当反政府首领这件事太随意了!”




【“这样好吗?”


马拉美看着给自己朝拜的信仰者们,满头雾水,他明明记得众人皆是反政府成员,而非某魔教的教徒。


“拜托,你出的钱最多,理应成为反政府组织的首领!”二把手苦心劝慰道。


马拉美呆滞地眨眨眼,从社畜角度理性分析道:“我工作繁忙,不可能随时参加组织活动,与其推举我,你倒是很合适。”


“怎么可能?我这个穷鬼当不了反政府组织首领!”组织二把手阿希尔·克劳德·德彪西震惊。


两人一番推脱,最终确定下来,马拉美只负责提供金钱帮助,挂一个有名无实的首领头衔,真正做抉择的是二把手。


马拉美成为反政府组织首领这件事,小范围地流传开来,痛失爱女的贵族第一时间冲到实验室询问。


“搞这种东西会分散你的注意力吧?”


“我只是提供金钱罢了。”


“这是要复活我女儿的钱!”


“我拿的政府组织的拨款,对方很大方,保证反政府组织几十年的吃喝及弹药充沛不成问题。”


“哦。”


贵族提醒道:“这个实验室要被查,你有政府人脉吗?被查封可就不好了。”


斯特芬·马拉美错愕,“拥有人脉的不应该是你吗?”


“那些只不过是想要搞出一个超越者克隆体,想拿捏异能界的法国政府人员罢了,实力不强。”


手机发出叮咚一声短信提醒。


马拉美掏出来看,顿时神色复杂地看向贵族先生。


“不用了,我已经找到新的实验基地。”


【亲爱的首领


我们已经找到了合适的实验基地,供您用心钻研成就,期望您早日完成科研,早日回归组织!


——您忠实的德彪西( '◡' )】


……


八年后。


法国巴黎公社总部。


汇报完任务的女性助理提醒道:“伏尔泰先生,据最新情报马拉美克隆了  先生的女儿,并传闻对方制造了人造超越者。”


“司法部已经派人去接近他。”


伏尔泰睁开假寐的眼眸,他神情冷峻,眉眼却意外平和,面如皎月,嘴唇微抿,耳垂戴着一对湖蓝色银丝点翠耳饰,显得更加神圣不可侵犯。


他翻看了几页文件,便扔在桌子上。


“先让司法部的人试探吧,如果抓不住克隆体就委托给波德莱尔。”


“这件事与我无关,”伏尔泰垂下眼帘,眼波流转全是决绝,“不必多管闲事。”】


歌德唇角微勾。


观影体没透露的是,这是一个集资于德法英三国的超越者克隆体实验,德国政府投资占据大头,几乎跟进了克隆体实验。


这是人人皆知的事情。


保罗·魏尔伦战损后,被德国政府拐走这件事,大家心知肚明。


谁没料到没想到,伏尔泰和王秋才是那个局外人,隐藏之上的幕后黑手。


【秋也是一月份道别的。


按照他的话来说,是要和自家小孩过华国春节,两人坐在行驶去机场的轿车上,相顾无言。


“一定要回去吗?”


王秋揉了揉眉心,他一夜没睡好,起因是王秋缠着哄着伏尔泰打分手炮,却不想法国人从未有吃饱一说法,绝对是榨干对方才讪讪放开。


“秋,我希望时间一直停留在圣诞夜。”


王秋的半个身子凑了过去,呼吸打在对方脸庞上,他们双眸对视,透过眼前凌乱的发丝,挡风玻璃为轿车覆盖上一层暧昧底色。


伏尔泰紧张地舔了一下嘴唇。


下一秒,王秋托住对方的后脑勺,……


他几乎要趴在窗玻璃上,扎起的银发散落开,衬得那张脸更似圣人,庄严肃静,眼尾却挑逗得泛红,让王秋更加兴奋。


王秋压在伏尔泰身上,……,要将他挤在角落。


伏尔泰的下巴被勾起,轻柔的唇……痕几乎将他埋没。


伏尔泰睁开眼,怔怔地盯着车顶,他的呼吸都染上……


他自以为自己表现得不是这么脆弱,……落在身上时,眼角却被泪水浸湿。


视线模糊间,他听到王秋的低声感慨。


“我想回到,第一眼见到你的那刻。”


南法。


蔚蓝的海面,泡沫似的浪花一层层拍在石岸上,阳光明媚,到处是盛夏的虫鸣声。


一双骨节修长的手折了一只路边的红花,将其献给了路边的行人。


“您是第十三个搭讪我的男人。”


那是有一头黑色碎发的青年,他穿着v领薄衬衫,上面印有柠檬与绿叶图案,暖风吹来,吹起对方宽大的衣袖和发梢。


王秋接过花,别在了银发男人耳畔。


伏尔泰几乎一瞬间的错愕,他送过许多次花,暗示过无数次好话,却从来没有一个人听懂自己的潜台词。


以至于没能躲开他人的触碰,心甘情愿让王秋将花戴在自己头上。


“你……”


王秋莞尔一笑,挑逗道:“我?”


“我现在和男友分居两地,希望你不会介意。”王秋眉目微怜,仿佛陷入无尽的忧愁之中,让人丝毫没有注意到他口中说出多么炸裂的话。


他害怕伏尔泰转身离开,拉住了对方的手,双眸与伏尔泰那毫无波澜的眼眸对视。


殊不知牵一发而动全身,伏尔泰顿时兴奋起来,给别人戴绿帽的基因蠢蠢欲动。


有人答应了自己的约会邀请。


并且对方异地恋,有正牌男友,只想one-night stand.


有点小激动是怎么回事?】


“老师,手可以拿下来了吗?”加布里埃尔木木地说道。


自王秋和伏尔泰亲在一起,画面便自动打上厚厚一层马赛克,再遮住眼睛完全是秋裤里面穿丝袜,多此一举。


波德莱尔依旧没放手,假装自己很忙的样子,实际余光早就拐到伏尔泰和兰堂身上。


阿蒂尔,你和伏尔泰抢王秋完全没希望啊!


因为……老师也想和法国赫赫有名的圣人上一次床。


另一边,王秋的两只手被攥得生疼,难以言喻的尴尬和窒息感蔓延在三人中间。


凡尔纳一早知道王秋和伏尔泰勾搭上,彼时他只是王秋要守护和教养的孩子,没能力管理对方私生活。


他只是为两人的亲密行为而吃醋。


兰堂的醋意更大。


麻生秋也的人生理念是老婆孩子热炕头,别说是出轨,就连离婚这种事都不允许发生,久而久之兰堂感染上了他的习惯。


人生是一个三观打碎再重新构建的过程。


但兰堂的价值观已经被秋也打碎过许多次,他是被爱滋养的娇花,现在却看清楚养花人的全部面貌。


他感激王秋,能把最温柔善良正直的麻生秋也赠予自己,同时又嫉妒成性。


如果拥有,就要得到全部。


现在收回来,是在惩罚他曾做错的事情吗?


【一夜荒唐。


薄绿色的床单尽是褶皱与污渍,王秋被伏尔泰欺压上身,宽大的手掌锁住对方喉咙。


“你睡了就杀!不讲理!”


伏尔泰冷静道:“你知道我的弱点,还想让我停止战争,成为背叛法国的叛徒,这件事才值得我杀你。”


“你没有杀我,你犹豫了。”


王秋的指尖攀上伏尔泰的小臂,轻柔多情,仿佛在抚慰对方的怒火。


“在你犹豫到底是否想要杀我的那一刻,你就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,亲爱的圣人,伏尔泰,你也希望能停止战争吧。”


王秋将伏尔泰的手臂移开,后者盯着他,却缓缓抬起压住对方的膝盖,王秋便脱离了伏尔泰的压制。


他从床上起身,打开衣柜,随意捞了一件睡衣披在身上。


“还有……”


王秋看了眼伏尔泰,低笑一声便收回目光,身影消失在了走廊。


他从未有过正牌男友。】

评论(40)

热度(41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