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娜✨✨

女人和鸟的共同点 都对亮晶晶的东西移不开视线

开局选择伏黑甚尔后1

#《开局为神子献上名为“爱”的诅咒》里麻生秋也错过的一场见面,是原本不存在的假设,属于运气爆棚的情况下才能出现的支线。

感谢圈圈授权


日本东京。

  

春天的温风和煦,麻生秋也从银行取出一背包的钱,神色如往常般平静,像是暴风雨迎来的前兆。

  

他偷了个懒,破天荒地打出租车前往东京竞马场。

  

日本出租车的计时费是世界公认的昂贵。

  

但在眼下的困境面前,流失的金钱已经不再是最急迫解决的问题。


麻生秋也钻进出租车,吹着空调的冷风,发胀的脑袋清醒了一秒,权衡利弊强迫他为未来着想。


他究竟该不该赌?

  

麻生秋也闭上眼睛,脑中闪过穿越前后无数的片段。

  

他实在是不甘心……

  

眼下的出路根本无需选择,但扪心自问。


放弃学业,放弃逃离日本的机会,放弃逃脱《咒术回战》的剧情,防止死亡波及自己分毫!


这个买卖究竟划算吗?

  

他好像一生都在逃避,恐惧那条不可控的道路。


“算了,”麻生秋也睫毛颤抖,缓缓睁开眼睛,他看向窗外枯寂的景色,话语模糊,近乎听不见道。

  

“我只想轰轰烈烈地再活一世。”


钱没了可以再赚,命没了……这是他第二世,上一辈子碌碌无闻,甚至连逃灾避难都没经历过。


如果可以他想尝试一种新活法,一种接近癫狂、死不罢休的活法。


上天给他一次机会,并非想让他再度平庸。

  

麻生秋也抱紧怀中的书包,在此之前,他从未想过抓住任何一个《咒回世界》的角色,作为救命稻草。

  

但现在,他有一个疯狂到让人唾弃的想法。

  

拼尽所有,哪怕是兜里的一分钱,遇到伏黑甚尔的概率是多少?

  

其困难程度与觉醒异能不相上下,但麻生秋也却有一种直觉,今天绝对能遇到伏黑甚尔!

  

东京竞马场。

  

麻生秋也在没有下注前被赶出去,理由是未成年人禁止赛马。

  

“还没开始……就已经结束了吗?”

  

麻生秋也的热情被浇灭了一大半。


他摸了摸自己稚嫩的脸庞,通过玻璃的反光看到自己穿着简单,清爽的面庞和朝气蓬勃的生命力让他能在人群中,一眼被认成是未成年。

  

成年人早就被社会打磨平整了,没有年少时的那股冲劲。


早知道该租赁一套西装。

  

事发突然,麻生秋也原本前往东京渋谷地铁站,以感知普通人面对死亡时的绝望,共情五条悟的经历,来增强自己的危机意识。


却没有想到,他站在地下五层的那一刻。

  

麻生秋也看到的并非五条悟,迷人的、战损版的六眼神子,而是名为伏黑甚尔的男人。

  

对方的身影在脑海里闪过一秒,麻生秋也的心仿佛被什么触动了一下,魂牵梦萦,难以言说的感情涌上心头。


他的理智告诉自己,如果失去这次机会,他和伏黑甚尔恐怕毕生难见!


麻生秋也抱着装满现金的双肩包,坐在竞马场对面的长椅上,等待公交车的到站,周围车辆在面前呼啸而过。

  

原本驶往地铁站的公交车到来,门开了又关,麻生秋也却停留在原地,分寸未动。

  

他不甘心。

  

就此原因而离开,太过于可笑。

  

哪怕是多待一秒钟也好,他想要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结果!

  

麻生秋也在原地犹豫的时间段,一辆计程车从旁边停了下来,开关车门的声音明显,让麻生秋也情不自禁多看了一眼。


一个男人从计程车上走了下来。

  

他身材高大,宽肩窄腰,穿着简单的黑色T恤,手臂上的肌肉线条是多年锻炼的成果,单是站在那里,便收获无数回头率的型男。


司机的叫喊声随之响起,对方似乎是没有给钱便下车。

  

听着提醒,他似乎也想起这件事,从口袋里掏出钱包,十分豪爽地将现金塞进车窗缝隙中,出手大方到让人感叹。

  

计程车随即冒着滚滚白烟离开。

  

男人这才有时间回过头,扫视几个直勾勾盯着自己的女人,烂桃花只需一眼便能解决掉。

  

火热的视线移开,他才优哉游哉地走过斑马线,往对面马路的东京赛马场。


麻生秋也还没注视完全过程,在伏黑甚尔回头的前一秒,便飞快地低下头,指甲狠狠嵌入掌心。


他的心脏停滞两秒,紧接着急促有力的心跳填满整个心房,头脑充血,激动得整个身子都在发烫。


稳住!稳住!!


麻生秋也摸了摸发烫到刺痛的耳根,抿住嘴,下唇内部几乎被牙齿咬破,铁锈味滑过味蕾流进喉咙。


不要直视对方。


天与咒缚让伏黑甚尔拥有极其强大的肉体,使得他对任何目光很敏感,哪怕多一种情绪都会被对方察觉。


更何况麻生秋也对伏黑甚尔动过色心,真心考虑过对方!


麻生秋也深呼吸一口气,拍了拍脸庞,缓解脸颊红晕的痕迹,尽可能地隐藏自己的真实情绪,平等地面对伏黑甚尔。


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者,可拜上将军。


他表现得越平静,才越不会引起对方的怀疑。


«咒术回战»中伏黑甚尔曾娶过两任妻子,哪怕没钱,也只是辗转住在多位女性家中,不存在同意卖身于男性的实际例子。


如果贸然提出包养对方只会人财两空,甚至会死得更提前!


麻生秋也抓住脑海中灵光乍现的念头,心中燃起熊熊烈火,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并非肤浅,相反极其复杂。


接近,可以。


套近乎,可以。


初次见面,最大的目的只有一个,拿到联系号码。


伏黑甚尔作为“术师杀手”,以接受委托获取酬金为生,树立仇敌是出门在外再小心,也可能发生的事情。


在没有成长之前,麻生秋也尽可能选择外围观战,在咒术界悄无声息,拒绝棒打出头鸟。


命只有一条,经不起赌博。


一个普通人觉醒咒术的概率有多低?一个普通人能遇到伏黑甚尔的概率有多低?


无论哪个展现在自己眼前,都要拼尽全力、哪怕只剩下一丝力气都要牢牢把握住对方!


麻生秋也勾起一个狂热的笑容,他眼底流溢着疯狂的底色,好似燃烧生命般流光溢彩。


这可是他进入咒术界的唯二渠道。


比起散尽家财,为了让自己肩负最高的压强,显然伏黑甚尔是更好选择。


至少钱扔进去还能听个响。


……


伏黑甚尔还没走竞马场,便感知到一个视线中途黏着自己,没有恶意,没有杀意,却像蚊虫在耳边叫嚷般惹人心烦。


他一回头,便看到黑发少年望着自己。


少年穿着学生气,抱着书包,微长的刘海分开露出一小片光洁白皙的额头,唇红齿白,笑起来的弧度冲淡了眉眼间凝聚的郁气,妥妥的日系美少年。


啧,小白脸。


看起来像能和自己抢富婆的类型。


少年很有分寸地离自己半米远,伏黑甚尔还算接受,对这个只到自己胸前的黑发少年有了一个好脸色。


麻生秋也微弯眉眼,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,仿佛是鼓起勇气寻求帮助。


“我未成年不能赌马,大叔可以帮帮我吗?”


距离近了,麻生秋也才发现伏黑甚尔长相偏精致,下颌角内收,唇角留疤极具痞性,眉眼阴翳,眼尾却上扬,甚至增添挑逗意味。


对方身材壮硕,气场强大,浑身上下弥漫着属于暗世界的气质,让人心生胆寒,是普通人看一眼便飞速扭头的程度。


他垂下眼帘,极力掩饰自己见色起意这件事。


感情是能被看出来的,无论邪念还是爱慕,麻生秋也都经不起赌注。


他太脆弱了。


以至于没有和这个世界抗衡的能力。




#秋攻,不逆

评论(109)

热度(1124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